close


鬼謎藏DVD





 供貨商:WECAN







鬼謎藏DVD

◆拉蜜雪兒吉蘭/珍妮佛琵爾/陳冠希領銜主演
◆嚇破全美票房冠軍
◆一旦被鬼纏身,謎藏將永遠跟你玩下去!


劇情介紹:


 奧柏芮戴維斯(安柏譚柏林飾)從她臥床不起的母親─戴維斯太太身上得知:她的姊姊凱倫(莎拉蜜雪兒吉蘭飾)人在日本的醫院裡,此時姊姊凱倫也正在接受一起陰宅命案的調查。因為戴維斯太太病重無法前往,於是奧柏芮就肩負起把凱倫帶回家的責任而前往日本。


 奧柏芮到達東京後不久,就被一名叫做伊森(陳冠希飾)的記者警告,她的姊姊凱倫其實是身陷在一件詭異而危險的事件中。


 愛莉森(愛雪莉坎波飾)是東京一間國際學校的學生,她拼命地想要融入學校中凡妮莎和美雪所組成的風騷姐妹團中,為了能和她們成為好朋友,她甘願做牛做馬不擇手段,即使是要她進入一間不但已被焚毀,而且曾多次發生不可思議死亡案件的陰宅,她也在所不惜。


 年輕而內向的傑克對於他喪妻的爸爸要和新女友訂婚的事情感到很不高興,他還沉浸在媽媽過世的哀痛中,他不懂為什麼他的姊姊蕾西可以和他未來的繼母處的那麼好,而隔壁鄰居令人難以理解的行為也困擾著他,他所居住的那棟大樓裡的每一個人似乎都變得越來越詭異。


 一個接著一個,他們全都被邪惡的"怨靈"纏上,這一切都是從東京一間被燒毀的房子開始,不該被開啟的秘密,正四處蔓延開來…


主要卡司:


導  演:《不死咒怨》清水崇 Takashi Shimizu
演  員:《不死咒怨》莎拉蜜雪兒吉蘭 Sarah Michelle Gellar
     《震撼性教育》珍妮佛•畢爾絲 Jennifer Beals
     《頭文字D》陳冠希Edison Chen
     《牛仔褲的夏天》安柏•譚柏林 Amber Tamblyn
     《舞法舞天》珍娜迪溫 Jenna Dewan


規格:


影片級別:輔導級
影片類型:恐怖驚悚
發音語言:英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1片DVD/全1集
片長時間:108分鐘
螢幕比例:16:9
影片區碼:ALL全區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专柜正品→2011 阿迪达斯ADIDSA男款时尚休闲夹克869720专柜价428 |
双冠包邮★新疆一级和田大枣和田枣★新疆红枣子★精品枣干 |
agitation 大码大号 纯棉 圆领 短袖T恤 体育游戏 DOTA T恤-6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