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魔城 (英文版 中文包裝)





 供貨商:1307







虛空魔城 (英文版 中文包裝)

在今年E3電玩展上大放異彩的《虛空魔城 Fantasy Wars》,是英特衛繼《英雄無敵》系列後,另一款廣受期待的SLG大作。兩者同樣都具備了戰略遊戲不可或缺的深遠劇情和高度戰術性,才能因此獲得玩家青睞。

 

然而與《英雄無敵》不同,《虛空魔城》在玩法上更加貼近正統回合制SLG,遊戲中不需要建設城池、開採資源等繁瑣步驟,轉而強調角色與兵種的培育,此外在每個關卡中還會依據玩家通過速度與殺敵數不同,給予特別的獎勵,對於熟悉SLG的玩家來說,將會帶來有如《皇家騎士團2》、《聖火降魔錄》般的親切感,但是在日新月異的進步下,《虛空魔城》在兵種、技能、劇情長度與各項資料的豐富性,都遠非過去可比,加上可自由縮放視角遠近的全3D成像與精緻的戰鬥動畫,必定讓SLG愛好者大呼過癮。
  

遊戲裡故事分成三條主線,玩家可分別操縱人類、獸人、精靈、矮人,從不同立場的來瞭解各族間霸權戰爭進行經過。當中出現的每支部隊,都能夠升級、轉職、學習各式主被動技能,由於技能分歧極大,即使同樣的兵種也會出現完全不同的運用方式,是值得玩家好好琢磨的地方。













全速行 马自达长安M2 智能 自动 关窗器 升窗器 广州实体店 |
七匹狼专柜正品新款黑色(防伪)女士针扣皮带红腰带6361H |
长年美国大红 农桑树苗 (果树类)1-7年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