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QUEEN黃金BB霜 秋冬限定版(含唇頰采)





 供貨商:KOREABEAUTY







COVER QUEEN黃金BB霜 秋冬限定版(含唇頰采)

★COVER QUEEN黃金BB霜--(含唇頰彩4g)--秋冬限定版

★「B.B.Cream」是「Blemish Balm Cream」的縮稱

★只要使用薄薄一層可以達到修飾的效果,不需要上厚重的粉末,輕薄透氣,膚色明亮。

★擦上後臉部即會呈現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瓶身上蓋含有唇頰彩,可以當成腮紅或口紅使用。

★使用方式:基礎保養之後,取適量的黃金BB霜均勻的塗抹於臉上即可。唇頰彩則可視需要塗抹於顴股當作腮紅,或是塗抹於嘴唇當作口紅。

★注意事項:請勿使用於有傷口、濕疹、皮膚炎之患部。使用過程中出現紅斑、發腫、發癢、強烈刺激感等異常現象時請停止使用,並諮詢專業醫師。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並請放置於幼兒拿不到的地方。

★產地:韓國(平行輸入)          ★保存期限:3年       ★容量:40g 

 
 













2011新款 韩版儿童半身裙/烫钻香奈儿不规则荷叶裙 |
卡尼尔 水润凝护(全天候保湿 /娇柔)特润精华凝露50ml 专柜正品 |
西安鲜花速递宝鸡鲜花汉中鲜花咸阳鲜花店延安鲜花36粉玫瑰礼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