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dio iPhone 3G/3GS 專用 二節式 硬膠殼/保護殼/保護蓋/外殼/背蓋 (高貴紅)





 供貨商:1289







Seidio iPhone 3G/3GS 專用 二節式 硬膠殼/保護殼/保護蓋/外殼/背蓋 (高貴紅)

 

◆專多iPhone 3G/3GS 保護殼
◆膠質硬殼,100%服貼機身
◆背面Logo處挖空 秀出原廠Logo
◆兩段式使用更方便


 

商品特色 :
本商品為專為iPhone 3G/3GS所設計推出的高質感保護殼,僅有1毫米厚度的超薄塑膠殼材質,整體質感握感絕佳!!
100%貼身獨特硬殼設計,提供給手機非常完整的保護,貼心的後面蘋果Logo挖空~讓您可以隨時秀出您喜愛的原廠蘋果Logo。

兩件式套件設計,自上而下的套件,可靠且易於安裝和拆除。並保留完整的按鍵功能,操作完全不受影響。當您充電、同步連接傳輸線或耳機,完全不須取下保護殼,真是漂亮又實用。

 

商品規格:

尺寸:約120 x 65 x 10 mm
適用:iPhone 3G / iPhone 3GS

 

註:手機套尺寸測量會略有誤差,標示僅供參考,實際尺寸以實物為準。

 

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常用中药标准物质分析图谱 |
纤欣丝带绣挂画《仙鹤寿千年》中国风喜庆DIY套件欧式花卉立体绣 |
厂家直销精品餐台椅/全实木餐椅/现代时尚椅子/橡木餐凳7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