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ra】卡口式遮光罩 for Canon ET-86





 供貨商:KAMERA







【Kamera】卡口式遮光罩 for Canon ET-86


商品介紹

color=#808080>遮光罩廣泛用於逆光攝影,一般說來可以避免眩光。但是,如果光源距離近,仍有可能發生眩光現象,此時,可以用手在光源所在的一側遮擋遮光罩,眩光是否消除,可以在取景器中直接的觀察效果。
除了鏡頭本身的光學素質以外,遮光罩的作用非常的明顯,沒有使用遮光罩的圖片無論色彩、銳度和反差都不理想,而使用了遮光罩的圖片在著幾方面都有良好的表現,小小遮光罩、效果大不同。

1.遮擋影響畫面的直射光線,避免鏡頭耀光,這功能就像我們受到太陽的照射為了要看的更清楚用手遮在眼睛上方讓遠方的畫面更清晰的道理一樣。

2.遮擋非必要的漫射光線,使影像不受影響。在複雜光源(地面反射或其他繞反射光線)干擾下使用遮光罩,會使畫面清晰許多。

3.保護鏡頭前緣,遇撞擊時會先由遮光罩承擔並分散受力,減低對鏡頭的傷害。

4.可以避免鏡頭直接碰到水分,在毛毛雨的情況下可避免水珠直接接觸鏡頭表面,防止對鏡頭的意外損傷,也可以避免手指誤觸鏡頭表面,還能在某種程度上為鏡頭遮擋風沙、雨雪。














NBF北岸-欧式豪华沙发A 经典沙发椅 简约真皮沙发 欧式古典躺椅 |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 清新苹果花沐浴露200ml |
出售进口草种,高尔夫专用草籽百慕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