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凱蕾絲帝】緹花綢緞布(帝王金A35)~實木椅專用抱枕





 供貨商:BEDDING







UNO【凱蕾絲帝】緹花綢緞布(帝王金A35)~實木椅專用抱枕

產品簡介:

● 實木椅專用記憶支撐坐墊
● 緹花紅色紡織立體布面
● 布套可拆洗
● 台灣製造、家具精品

產品說明:

【凱蕾絲帝】實木椅專用組合~除舊佈新~聰明選擇

大多數的透天厝,單層豪宅設計中,代表富貴、端莊的高級木椅組,為家中必備的尊貴華麗擺設。美麗、大方、高貴的紅木、柚木、桃花心木、紫壇木等木質傢俱,更為一般大戶人家中最喜愛的高級家具組。
然而硬梆梆的木椅,卻讓家中充滿了冷冰冰的觸感!所以實木家具必備的緹花絨布坐墊,更是張顯木椅搭配組合中,相當重要且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凱蕾絲帝】家飾用品木椅坐墊專家,為您設想週到,將一般紅木家具才有在賣的家具坐墊組,於網路上供您購買,讓您輕輕鬆鬆,為家中長輩,換一組美麗大方的好坐墊喔!
本商品為精品紅木家具、實木家具店所銷售之木椅專用坐墊,市售單片坐墊,最少也要800元起跳,【凱蕾絲帝】工廠直營,用市價8折的超低價格讓您買到高級精品。就是要讓您有面子,也要省銀子喔!

抱枕尺寸:45*45*15

產品規格:

•抱枕尺寸:45x45x15cm
•材質:表布~絨布交織金色緹花布(H-LC01)
.材質:內材:精絲烘棉+記憶聚合棉
•製造:台灣製
•保養方式:內材不可水洗










专柜正品2010年9月 Nike耐克 女款训练鞋 386380-004 |
清华同方锋锐S21系列笔记本灯管进口灯管原装灯管高亮灯管 送 |
促销新款*连体紧身衣蕾丝透明露乳情趣内衣 夫妻调情家居游戏睡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