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銷日本之品牌ROWAJAPAN 52mm 2X 望遠鏡頭





 供貨商:ROWA







外銷日本之品牌ROWAJAPAN 52mm 2X 望遠鏡頭

◎外銷日本之品牌
◎金屬採高強度鋁合金材料
◎高解析.高透光
★提醒:【只適用攝影機,不適合相機用】 

☆. 具MACRO放大功能,鏡頭非一般市售廉價型不可開卸式,更凸顯其用途之廣闊。
☆. 鏡面特別採用環保光學玻璃,再配合高解析力高通光率的多層鍍膜技術,能降低色散而達到最佳成像。
☆. 金屬採高強度鋁合金材料,精密度極高,再經過陽極氧化層,保證品質優異,壽命超長。
 

本商品標準配備   

˙2倍望遠鏡頭 x 1
˙鏡頭皮套 x 1
˙鏡頭上下蓋 x 2
˙擦拭布 x1


本商品規格

望遠鏡頭規格:
˙型號:RW-52T
˙片數:2
˙倍率:2倍望遠鏡頭

關於ROWA樂華數位科技

ROWA樂華是台灣外銷日本的相機攝影機配件廠商。日本網站同步銷售。ROWA樂華數位科技始終秉持著專業的誠信原則,精益求精,深入了解並尊重每位客戶的意見,開發引進專業且高品質的各類3C產品及其周邊,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更完善貼心的售後服務。ROWA樂華數位產品銷售於各相機及攝影機門市、各大3C門市及網路通路…等,項目包含有數位相機鋰電池、數位攝影機鋰電池、充電器及其相關數位產品(各式數位產品配件、螢幕保護貼、三腳架、讀卡機、時尚相機包及專業攝影包等)。

 ROWA樂華數位科技顧及消費者權益,全系列鋰電池、鎳氫電池、充電器均投保明台產物保險3000萬產品責任險 / 保險字號:0802第98PDT00043號「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是我們的使命,永續經營是樂華(ROWA)對客戶終生服務的最大保障及承諾。

 
 
 













【冲钻特价】陕西移动100元手机话费充值卡快速充值1-5分钟到账 |
合金车模/儿童玩具车/仿真车/三菱跑车/汽车模型/小汽车红色 |
促销价会议椅电脑椅特价弓形餐椅网布椅扶手椅职员椅办公家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