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矽膠光學滑鼠墊(螢光綠)





 供貨商:12767794







矽膠光學滑鼠墊(螢光綠)
 

  矽膠光學滑鼠墊(螢光綠)


鼠新體驗 釋放滑鼠無限行動力


 


1. 順暢無比的滑鼠使用快感(順暢無比)


特殊微細粒子處理,表面柔順,可使滑鼠移動更順暢,光學定位更加精準,提升工作、娛樂效率。


2. 強大牢固之附著力(不動如山)


鼠墊底部完美絕佳的附著性,不論置放於任何表面上,都能平貼徹底止滑,擺脫滑鼠移動滑鼠墊也跟著動的窘境。


3. 可捲折也可水洗(適應超強)


Silicon材質獨特可捲可折性,方便收藏與攜帶,如有髒污,可用清水或中性洗劑洗淨,陰乾後乾淨如新。


4. 抗耐熱特性強(抗耐火熱)


Silicon材質超優抗耐熱特性,菸頭直接碰觸表面,也不會產生溶解燃燒現象。(雖表面不會溶解,但會有煙油著附色變發生之可能)


5. 幾近無聲之靜音表現(幾近無聲)


表面特殊加工處理,有效降低使用滑鼠磨擦係數,防止有尖銳、不悅之聲音產生。


6. 護腕最佳超薄厚度(人體工學)


採用最佳厚度2MM貼心設計,能降低使用滑鼠時手腕負擔,減少長時間操作之不適感。


7. 無污染環保材質(環保考量)


Silicon材質為醫療專用之素材,不含對人體有害成份,就算廢棄焚燒處理,不會產生有毒物質。








 
 
 













陕西黑美人F1茄子种子 适合春露地日光温室栽培 10g |
情趣用品 成人 震动水晶刺套 毛毛虫 延时振动套 前戏性用品 |
(春联纸/对联纸)六尺三开 九言描金大红对联纸(特价:3元/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