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長壽黑醋栗茶×3盒





 供貨商:GOODHOPE







有機長壽黑醋栗茶×3盒

有機長壽黑醋栗茶×3盒
1.無咖啡因、無茶鹼、低單寧酸
2.經過歐盟及台灣慈心有機認證
3.素食者的最佳營養補給品
4.嬰兒及孕婦皆可安心飲用
【商品特色】

有機長壽黑醋栗茶
1.含果酸(α-hydroxy acid),具養顏美容的功效。

2.低單寧酸為一般茶葉的12分之1,過多的單寧酸會造成鐵質及蛋白質的吸收障礙。

3.含有人體健康必須礦物質及天然的SOD,不含咖啡因,有機栽培,無茶鹼,適合全家人飲用(包括嬰兒)。

4.含三種天然的類黃酮素(黃酮素(Flavonoid)具抗氧化作用):
1.槲皮銅(quercetin)

2.木犀草素(luteolin)

3.(aspalathin)

【品牌】
台灣悅尚
Good Hope Taiwan

【有機認證字號】
1.有機農糧入字第098-1-28863317-00001號

2.慈心有機認證字號;0009P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95% 有機 rooibos、5% 天然黑醋栗
每盒20包,每包2.5克,皆以單包鋁袋封存,確保品質,美味不流失。

 

【產地】
南非開普省
Rooibos Tea是一種生長在南非的開普頓北部Cedarberg高山上的一種有機野生植物茶,集充份的太陽能量和豐富的礦物質,在無污染的環境下自然生長。全世界只有南非的開普敦這個城市的Cedarberg及Olifants山脈才能生產這種草本植物。Rooibos屬於灌木植物,但其根部卻可深入地底深層吸收大自然的礦物精華,因而具足了一般植物所欠缺的罕見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礦物質含量】
礦物質含量
營養元素 對機體的功能 每200ml Rooibos茶含量
鐵 IRON 0 血液運輸氧的基本元素 0.07mg
鉀 POTASSIUM 促進新陳代謝 7.12mg
鈣 CALCIUM 堅固牙齒和骨骼 1.09mg
銅 COPPER 身體能量轉換過程中必要之元素 0.07mg
鋅 ZINC 美化皮膚及維持正常發育之功能 0.04mg
鎂 MAGNESIUM 維持神精系統及其代謝 1.57mg
氟 FLUORIDE 堅固牙齒和骨骼 0.22mg
錳 MANGANESE 骨骼生長發育必需元素 0.04mg
鈉 SODIUM 維持身體電解質及酸鹼平衡 6.16mg

【使用方法】
1.沖泡方式:取一茶包靜置於350cc左右之熱水中,待3-5分鐘後,茶包中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釋出後,即可飲用(可回沖3-4次)。一天一包,如為體質調理或加強功效,可一天2-3茶包
2.煮茶方式:煮1000-1500cc滾水,丟一茶包,3-5分鐘後即可飲用。如為體質調理或加強功效,可酌量增加至2-3茶包。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換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2.本商品屬於私人消耗品商品,一經拆封食用後,恕無法退貨,造成不便請見諒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請放置陰涼處以避免變質。

【保存期限】
3年

 
 













正品奥美斯/无限款/现代I30/伊兰特现代悦动晴雨挡/雨眉/加厚 |
XDL-1216喜多利精品洁具 古典面盆龙头/欧式仿复古龙头/仿古龙头 |
正版】有产阶级的法律 刘星 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