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男子流星花園DVD(全25集/7片裝) 李敏鎬/具惠善/金賢重





 供貨商:WECAN







花樣男子流星花園DVD(全25集/7片裝) 李敏鎬/具惠善/金賢重

一段現代灰姑娘與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

一部曾席捲全亞洲的戲劇-流星花園,2001年由台灣率先改編拍成偶像劇;一手捧紅了,言承旭、仔仔、大S等人。 因戲而組成的團體「F4」,在之後更是風靡全亞洲,在2005年,日本重拍由松本潤、小栗旬、井上真央、松田翔太、阿部力合力演出,同樣地也締造佳績。在2008年,韓國KBS也不甘示弱,拍出了韓版的流星花園~花樣男子…… 

劇情簡介:

《流星花園》描寫的是洗衣店的女兒金絲草(具惠善飾)是一所公立高中二年級的游泳選手, 隔壁是專門為韓國富豪家千金和少爺們設立的私立財團高中 “ 神話學院 ” 的貴族學校 。 一天在一次偶發事件後,絲草被挖角到了 “神話高中”,而在校園有F4之稱的韓國四大財團家族繼承人具俊表(李敏鎬飾)、尹智厚(金賢重飾)、蘇易正(金範飾)、宋宇彬(金俊飾)更是神話學院呼風喚雨的人物,原本瞧不起絲草的F4之首具俊表,漸漸被眼前這個與上流社會格格不入、樂觀開朗、倔強頑固的平凡女孩所吸引,一段現代灰姑娘與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由此展開 ……

韓國版『花樣男子』確定演員人選後公開他們的形象時,粉絲們掩飾不住驚訝;因為他們的形象與原作最相似,原作作者神尾葉子也在看到韓國版角色形象後驚嘆不已。

特別要說一下,飾演道明寺的李敏鎬 或許仍是新人的緣故,李敏鎬有著一種清新、但卻又不顯生澀的感覺;再加上劇情的需求、在服裝巧妙的搭配下,李敏鎬所呈現出的道明寺另有一股清新、高貴的氣質,的確虜獲不少少女的芳心。

當然,其他F3也各有優點。在劇情方面,由於大家耳熟能詳,因此在小細節方面改編頗多,略顯變化;如劇中主角名字全改,同時也增加了許多原著漫畫裡所沒有的橋段,對觀眾來說更添增可看性、期待感!!

主要卡司:

具惠善、李敏鎬、金賢重 、金範 、金俊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9 x 6 + D5 x 1
影片集數:全25集
影片級別:保護級
片長時間:每集約70分鐘
發音語言:韓/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螢幕比例:4:3
音效格式:AC3 2.0 CH
光碟區碼:全區
上市日期:2009/8/13

 













2011新款男装 版猪八戒吃西瓜 情侣 卡通短袖T恤/h--2102 特价 |
外单 三星 i9000 高档优质真皮皮套 手机套 下翻式 十字纹 超薄 |
『 淘小宝 』200MB仅120元/年 支持短地址 高性价比、高速、稳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