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本色-信用與債務DVD





 供貨商:WECAN







金錢本色-信用與債務DVD

..還是使整個世界運轉的動力

劇情簡介:

「金錢本色」系列節目,將帶領觀眾經歷一場世界金融的史詩之旅。尼爾•弗格森說明在每一個巨大歷史現象(帝國和共和國,戰爭和革命)背後,總存在一個金融秘密。信用和債務的演化與促成文明崛起(從古代的巴比倫到今天的香港)的任何科技革新一樣重要。

從『威尼斯商人』中的奸商夏洛克要求別人以身上一磅肉還債道格拉斯哥的放高利貸者,尼爾說明信用與債務的起源,並且解釋為何信用網路是任何文明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信用網路越是發達,債權人越不可能在債務人身上利用它們的的槓桿作用(例如在「第三世界」的格拉斯哥就會這樣)。確實如此,在田納西州的孟菲斯,破產的人才是老大─利用手段躲過債務,這在從前是難以想像的。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片長:約50分
螢幕比例:16:9
音效格式:2.0
字幕選單:中、英
語言選單:
廠商保有更改或取消活動的權利 














宝宝安全插座保护套绝缘插座套散装3脚/3叉/3相 |
薄荷,清凉薄荷,香草 香草种子 种子 花卉 先胜原包装 |
工程图学及计算机绘图 第2版 罗良武 编 机械工业出版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