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METAL 速度金屬 MICROLON 5W-40 SM 高性能競技型全合成機油(4L)





 供貨商:AUTOLIFE







SPEED METAL 速度金屬 MICROLON 5W-40 SM 高性能競技型全合成機油(4L)
100%全合成機油,內含獨家配方美國國防部品添加劑,特別改善一般市售競技油品,耐久性不佳及尾速遲滯等缺點,兼具全轉域運轉順暢的優點及超高之耐久性特性。
█適用車種:適用於全系列引擎車種。

機油的介紹
SAE規範:
SAE黏度規範為 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s 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所規範之黏度標示,其黏度標示的 W 為英文 Winter 冬季的意思,代表『低溫黏度』值,用以判斷低溫啟動時的難易:如 0W、5W、10W、15W、20W....;黏度標示後者之數字用以判斷『高溫環境』下的油膜韌度,如 SAE 20、30、40、50、60。從低溫到高溫的黏度範圍越大代表適用溫度範圍越大
例如:5W-50 比 15W-40 在高溫下油膜韌度為強,適用溫度範圍也越大。

商品規格
SAE:5W-40
API:SM/CF
包裝:4公升 (4L)

 
 













俄罗斯护手霜~水果香味,无限滋润你的玉手75ML,疯狂特价~ |
47_252(冲击波)R |
儿童贴纸卡通儿童贴纸 奖励贴纸画立体贴纸泡泡贴 奖励贴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