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1】花店精選:母親節盆花-媽咪辛苦您





 供貨商:2080







【A-111】花店精選:母親節盆花-媽咪辛苦您

母親節花束 Mother's Day:母親節即將到來~~ 趁此機會向您最親愛的媽咪 獻上最大的感謝喔^^ 母親節特別推荐花禮!★母親節盆花★ · ★母親節花束★
康乃馨花束,是送給媽媽最佳的母親節禮物,本花店特設計多款的康乃馨花束,讓母親節活動更佳溫馨。康乃馨花束,適用於母親節送花送禮,或是獻給長輩長者,表達親情,思念的意思.康乃馨花束- 獻上簡單大方的康乃馨花束,祝福辛苦的媽咪(孩子的媽),永遠健康快樂!母親節快樂!
花禮說明:母親節康乃馨花束 母親節低價特惠 可代客送花 母親節最熱門的康乃馨花束,代表對媽媽的愛永不停止。 母親節送媽媽康乃馨花束,讓媽媽知道你對她的愛,就如此款之紅色康乃馨花束,充滿熱情與感謝。康乃馨花束 母親節花束 Mother's Day
!★母親節盆花★ · ★母親節花束★ 仙客來花坊提供母親節花禮: 母親節花束 特別花束康乃馨 康乃馨花束 母親節花束 母親節花禮母親節康乃馨花束 母親節康乃馨花束.母親節花束、母親節盆花設計、母親節蝴蝶蘭組合盆栽、母親節組合盆栽及網路訂花等服務。
【A-111】花店精選:母親節盆花-媽咪辛苦您 

《使用花材》索邦尼百合.白石斛蘭.玫瑰花.水仙百合.康乃馨等。
《花禮尺寸》 W: 60× D:60× H:80 (cm)。
《用途》 傳情.生日.婚禮宴會.。
《訂購辦法》 網站線上訂購。

  謝謝你購買仙客來花坊花禮

※請詳細註明配送日期、卡片內容 
 ( 麻煩訂花人.收花人資料及卡片內容清楚註明 )
1. 訂購人姓名 :

  2. 訂購人聯絡電話手機 :

3. 送貨日期 :
 
4. 收花人姓名 :

5. 收花人聯絡電話手機 :

  6. 收花人地址 :
 
7. 收花人公司名稱 :

8. 卡片內容 :

9. 備註:要店長特別留意

附贈花卡, 您可將祝福留言內容寫上,我們會將花卡一並送出 !!
◎平時指定送花時間分為三個時段.
上午09:00~12:00
下午12:00~18:00
 
◎特殊節日(西洋情人節、母親節、七夕情人節、年節等節日)
請恕無法指定配送時段,但會在當天送達。


 













松木儿童床 松木双层床 带写字台的儿童床 单层儿童床 |
CF穿越火线女性玩家专用 茉莉枪 粉红枪 玫瑰斧 水晶箱 全套 |
会跳舞的电动吉普车 跳舞精灵 360度旋转 带音乐 闪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