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堂美體瑜伽課





 供貨商:BOOK4U







我的第一堂美體瑜伽課

一氣呵成的練習組合,完全滿足不同階段的學習。


「初級瑜伽組合」+「健康和美體瑜伽組合」+「提高意志力的瑜伽組合」


解放內心的壓力+療癒疲憊的身心+雕塑窈窕體態


「初級瑜伽」、「健康和美體瑜伽」、「提高意志力的瑜伽」三大項組合練習,讓您在家輕鬆練瑜伽。


 


初學者──「初級瑜伽組合」


基本的瑜伽組合,讓初學者可以瞭解並體驗瑜伽,達到減壓、消除全身疲勞、轉換心情等目的。


想改善身體健康及塑身的人──「初級瑜伽組合」+「健康和美體瑜伽組合」


認真並持續的完成練習組合,你會發現不僅身體的不適得到改善,連困擾已久的雙下巴、小腹凸出、蘿匐腿等問題也得到完美的解決!


想提高意志力的人──「健康和美體瑜伽組合」+「提高意志力的瑜伽組合」


增強肺功能、活化大腦神經、提高注意力,調整你的身、心到最佳狀態!

想要提升更好練習效果的人──「初級瑜伽組合」+「健康和美體瑜伽組合」+「提高意志力的瑜伽組合」



作者簡介

橋本 光Hashimoto Hikaru   日本健康瑜伽(Fitness Yoga)協會代表


橋本京子Hashimoto Kyoko   日本健康瑜伽(Fitness Yoga)協會主任講師

橋本京子精通印度及美式瑜伽並致力於瑜伽的推廣工作,她憑著獨特的眼光和技法,創立自成一格的瑜伽健康法,並在1993年設立日本健康瑜伽協會。截至目前,協會已經培養出數百名健康瑜伽指導老師。現在,協會更在全國二百餘所健康俱樂部展開了系統培訓,同時還和多家大型健康俱樂部聯手開發訓練組合、培養專業指導老師,是日本普及瑜伽培訓的先鋒團隊。此外,協會在目黑設立的總部場館也致力於瑜伽的普及和發展,長期開設涵蓋廣泛的教練課程。其中包括普通練習者的初級教程,及各種針對性很強的專業訓練課程。橋本京子主編的作品包括《瑜伽生活(YOGA STYLE)》(池田書店)、《健康瑜伽(FITNESS YOGA)》(日本文藝社)、《健康瑜伽美麗瘦身》(主婦和生活社)、錄影帶《自然瑜伽(NATURAL YOGA)》(TDK CORE)。















辟邪护身★tg3白菩提根圣树佛珠手链给力特价纯天然,保平安防小人 |
百雀羚草本 净白亮肤隔离霜 35克 隔离伤害 防止暗沉 |
限时特价实习警示 搞笑/汽车贴纸/3M反光车贴/油箱盖贴/车身小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