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億萬麵包(全12集/二盒裝)DVD





 供貨商:WECAN







我的億萬麵包(全12集/二盒裝)DVD

創下偶像劇收視佳績

下著大雨的台北街頭,我坐在豪華加長型的賓士車內看著窗外,突然想起以前雙手緊抱法蘭克,兩人共穿一件雨衣,騎著破摩托車奔馳大街小巷的美麗時光,原來…那就是幸福。就是我們一直都在尋找,卻早已擁有的…………

劇情簡介:

 本名蔡進來的法蘭克,24歲的人生只能用『一事無成』四字形容,他每天做著自己是豪門企業鉅子的白日夢,希望身價上億卻從不腳踏實地。

 然而,25歲的曾善美白天在銀行客服部上班,晚上除了去百貨公司當清潔工,她還不定期到處打零工,兼三份工的她,除了要養家裡退休的爸爸媽媽、失業的哥哥嫂嫂、還有正在念國小的姪子小貝之外,每個月她還定時匯錢給在杭州攻讀碩士的小白臉男友。

 就在善美上班的最後一天,她照例精神的走進銀行,並照例精神的致電客戶催討欠繳,沒想到她打給法蘭克時聽見討債雙煞打算凌虐法蘭克的對談,善美驚嚇報警,在鬼門關前救回了雙手反綁差點在浴缸淹死的法蘭克,而這戲劇性的荒謬相遇,揭開這對歡喜冤家將來的一連串災難……

主要卡司:

曾善美 林依晨 飾
銀行行員,25歲。 現代苦命阿信,從小就賺錢養家,什麼工作都肯願意做。
是個孝順為家人付出的乖孩子,別人說的話全都相信,別人挖的陷阱照跳,人生格言恪遵腳踏實地四字, 個性直率沒心眼,在愛情上是個十足的傻B,一心一意資助學長求學,最後得到的是學長愛上別人,卻也只能感謝對方的坦白,感情遲鈍又不善於表達,個性脆弱容易大哭,因為不得已和法蘭克同住,最後卻愛上自己最討厭典型的男人:法蘭克。

蔡進來 鄭元暢 飾
汽車sales,24歲。 目前為止的人生只能用『一事無成』四字形容。
因為嫌本名太土,規定別人叫他法蘭克,為什麼叫法蘭克?因為有錢人公子哥肯定都有個英文名字。他最大的樂趣就是每天做發財的白日夢,希望身價上億卻從不腳踏實地,和時下大多數年輕人一樣,是一個翻不了身的卡奴。個性雖然懶散不切實際,但其實心地善良富有正義感童心未泯的他常做些讓人氣結的事,吃醋的時候,會故意讓對方難堪,想要保護的人一定會出手相救,關鍵時刻總能展現男子氣概。

阿星 黃文星 飾
清潔公司,24歲。 一家小型清潔公司的老闆,雖然是董事長兼工友,但做起事來起勁認真絕不偷懶。
從小和法蘭克一起長大的他,個性敦厚務實,最擅長吃虧吃彆,個性吃軟也吃硬,十足的軟腳蝦,但感情豐富對人真誠,為了喜歡的人什麼都願意做,最後和玲瓏配成一對,算是老實人出頭的代表,羨煞眾人。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9
光碟片數:每套3片/共二套
影片級別:保護級
片長時間:每集約65~70分鐘
發音語言: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聲音格式:AC3 2.0 Ch
螢幕比例:4:3














新赛季NBA秋冬运动服 湖人队科比连帽篮球服/训练服 带帽套装 紫 |
成人用品性用品自慰用品温柔剑客 |
K24-021麒麟特产翡翠A货翡翠戒指/翡翠飘花戒指/指环/证书18.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