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麗莎】舒敏柔膚水 (250ml)





 供貨商:LAFEE







【蒙娜麗莎】舒敏柔膚水 (250ml)

蒙娜麗莎 舒敏柔膚水-Synchrorose tonic lotion

•義大利原裝進口
•獲各大醫學美容中心使用
•SYNCHROLINE 蒙娜麗莎 的醫學美容保養品,全系列產品首創採用安全、有效、無副作用的低敏香精,符合2003歐盟衛生法規!!


A. 作用:
(1) 水飛薊、二甲亞碸:保護肌膚、增強肌膚防護力、抗老化。
(2) 玻尿酸:保濕、維持肌膚高度飽水狀態,形成肌膚水脂保護膜,提昇鎖水機能,調理油水平衡,使肌膚水亮光采。
(3) 金縷梅:舒緩安撫肌膚、平衡油脂,緊緻、收歛毛孔。
(4) 不含香精、防腐劑。

B. 特性:
•能舒緩、滋養肌膚,使膚質更細緻、柔嫩。

C. 適用對象:敏感肌膚適用。

D. 使用方法:使用蒙娜麗莎舒敏潔面乳後可再使用蒙娜麗莎舒敏柔膚水,再一次潔淨殘留於皮膚的污垢。將適量的蒙娜麗莎舒敏柔膚水倒在化妝棉上,再輕輕將臉部的蒙娜麗莎舒敏潔面乳擦淨。早晚各一次。

E. 商品說明:
•蒙娜麗莎舒敏柔膚水,可幫助再度潔淨毛孔的污垢,舒緩安撫肌膚。
•添加多種保濕成份,可使肌膚含水量豐富,鎖水機能提昇,讓肌膚看起來更亮麗、水嫩。

 

北市衛










2011新品夏装 美国AF原单 男式休闲裤 速干五分裤 AF沙滩裤 CY043 |
四钻/热卖 韩国 十字绣 秒杀 特价 DMC色系 宁静的港湾 |
吧台凳餐凳坐凳转椅休闲前台凳亚克力水晶凳连体不锈钢架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