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專賣》守護之星熊熊沐浴組





 供貨商:23036775







《情人節快樂專賣》守護之星熊熊沐浴組

外面的世界是如何的繽紛,對我來說只有你是唯一

我要給你幸福的時光 

守護著有你的那一片星空 

守護熊熊象徵著我 

守護著專屬於我倆的浪漫滿屋
 

 

精油沐浴球
三種花香(玫瑰.勿忘我.金盞花)隨機任意組合

內含豐富乳油木果油,可滋潤肌膚。

三種花香,味道清香淡雅。

享受居家SPA的樂趣。

天然精油成分溫和調理肌膚。

 

 

      玫瑰(Rose) : 紅玫瑰花語“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真誠的愛、真心真意! 玫瑰長久以來就象徵著美麗和愛情,為世人所鐘愛。玫瑰馥郁迷人的香氣,連泰戈爾也說那似是夏神欲求完美的饑渴氣息,令人陶醉在如被玫瑰花海給團團包圍的感受

      勿忘我(Forget Me Not) : 勿忘我花語“永遠思念、真摯的愛藍色花朵中央有一圈黃色心蕊,色彩和諧醒目,有著沁人心脾淡淡清柔的香味在這喧囂的塵世,唯有那份淡藍可以醒悟那份焦灼的心境,它永遠綻放着一脈相連的冰清玉潔,無論滄海桑田,不變的是那份默默的情懷與心有靈犀的那片伊甸園。

      金盞花(Pot Marigold) : 金盞花花語“盼望的幸福、一絲不茍、忍耐如太陽般光鮮的花兒有著橙黃色的花瓣、棕色的花心、金色的花蕊和淡淡的清香,象徵期盼著幸福來臨的心情。

 

使用方法

準備一缸溫熱水,將入浴球放置浴缸內,泡澡完後不需沖洗,可用浴巾輕拭肌膚即可。

 

商品規格

守護熊熊一隻

守護熊尺寸:長27CM*17CM~~手腳可活動

精油沐浴球五粒

精油沐浴球重量:(30g / 粒)三種花香(玫瑰.勿忘我.金盞花)∼隨機任意組合

情人小屋一間

情人小屋尺寸:約長8CM*8CM *12CM

紗袋一個

紗袋尺寸:長38CM*28CM

 

精油沐浴球成分 :

1玫瑰:可可脂、乳油木果油、香精油、玫瑰花瓣等

2勿忘我:可可脂、乳油木果油、香精油、勿忘我花瓣等

3金盞花:可可脂、乳油木果油、香精油、金盞花瓣等

 

注意事項:

1. 皮膚若有異狀時請停止使用。

2. 不可食用!請勿放入口中避免危險。

3. 請勿與其他入浴劑一併使用。

4. 如不慎誤食,請飲用水催吐後並立刻就醫診治。

5. 如不慎滲入眼睛,請用清水充分清洗。

6. 開封後請立即使用。

7. 請勿放置高溫潮濕處。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ARM黄金版 宏基ACER neo Touch F1 S200膜 保护膜 保护贴 贴膜 |
特价 韩国直送Skin79 钻石粉红高效修复BB霜小样5g |
开心阁[QQ充值]QQ飞车紫钻按月冲网银直充 易虎直通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