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style》紅白系列40cm四層置物櫃





 供貨商:AMG







《buystyle》紅白系列40cm四層置物櫃

SOHO族的最愛-台灣製造《buystyle》紅白系列置物櫃,簡單明亮的紅白色彩,搭配簡約造型,四層收納空間,滿足您對生活的渴望,現在買再加送側邊飾條,讓您的收納櫃整體質感再加分,生活處處充滿驚奇,不再一成不變!!

台灣製造《buystyle》紅白系列四層置物櫃-擁有W40*D40*H114.5公分的優質規格,可置於角落或邊桌處,用來擺放雜誌書籍、相框、擺飾品、個人小物..等,主結構使用強化塑化管設計,重量輕、即使是身為小女人的您,也可以輕鬆移動哦!!

強度佳、穩定性高,各腳架採螺紋式鎖法並加附加橡膠腳墊增加穩固性,不用任何工具即可輕易組裝,輕輕鬆鬆只要幾分鐘,即可組裝完成;不用時也只需幾分鐘,便可拆卸完成,換宿舍或搬新家不用再買新的,隨時隨地就可帶著走,荷包不用再縮水;小空間創造收納大魔法,角落或擺飾都恰當,配色一流,質感超優,收納超方便,強力推薦您!!












注意事項:
1. 請勿接近高溫或勿近火源處。
2. 本商品為組裝用品,請確實組裝後再使用。
3. 本商品僅為擺設書籍雜誌等小物品,切勿擺放大型或超重的物品。
4. 商品情境圖為加裝側邊飾條款式,飾條使用與否不會影商品本身功能。
5. 商品顏色會因為圖片或螢幕解析度不同而有些許落差,請以收到的實品顏色為主。
6. 商品圖片情境僅供參考,實際出貨不含擺飾品。

商品規格:
1. 尺寸:W40*D40*H114.5cm
2. 重量:7.2kg
3. 材質:塑合板、強力塑化管
4. 產地:台灣
5. 組裝方式:DIY
6. 荷重:10~13 Kg
7. 贈品:側邊飾條*18














【特卖促销】 实拍 进口相思鸟十字绣 F0070牧场分光二 |
双冠特价 假一赔万 国珍香兰阁珍白净透洁面乳(100ml) |
【参与包邮】芦荟水黄瓜水丝瓜水玫瑰水的好伴侣50ML 喷瓶喷雾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