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XS Vogue『Love you Forever』西德鋼對鍊(S621)





 供貨商:76989







SXS Vogue『Love you Forever』西德鋼對鍊(S621)

■情人專屬對鍊,見證愛情烙印的甜密諾言。

擁有沉穩光澤不易變色變形

■男墬及女墬上面採用雷射雕刻。

■提供皮繩及鋼鍊兩種配件選擇自由做搭配。

■完整的禮盒,保養配件包裝。

產品功能說明:

■品牌故事:

  SXS是幾個有熱情,趣味相投的年輕朋友,憑著一股對鋼飾及銀飾的堅持,融合時尚流行,創造出「Steel(西德鋼) X Silver() VOGUE(風潮)」自創品牌,西德剛和銀所激發出的能量,搭配每一款設計感十足的創意,讓飾品不再只是飾品,更是傳達心意的最佳方式,希望能讓消費者以合理的價格,享受到具質感又時尚的優質飾品。

■西德鋼介紹:

  西德鋼的材質具有不變型、不退色、的特性,難以塑形是西德鋼珠寶最高的技術挑戰,但鋼硬不變形卻是幾經粹煉後的寶貴價值,因此在德國設計界,已用於取代白金鑽戒,作為定情的表徵,象徵著恆久不變的愛情!

■還在為情人節、結婚紀念日該送什麼禮物給心愛的另一半而煩惱嗎?總是摸不透她()歡的是什麼嗎?西德鋼項鍊正是表達心意、宣告愛情的最佳時機,戴上它,馬上讓你們的愛情升溫破表。

■溺愛自己、寵愛她人的最佳選擇。

■墜面採用雷射雕刻「Love you」及「Forever」字樣,象徵對方在彼此心中無盡的愛。

■提供皮繩及鋼鍊兩種配件選擇,可依服裝作整體造型的搭配。

■完整的禮盒包裝,包括專用飾品盒、手提袋、保養拭銀布、中英文保證卡,讓您送禮自用都高貴大方。

■保養方式:

  西德鋼本身不褪色、不氧化、洗澡及泡湯都可以不必取下,如不小心弄髒,可用

  清水沖洗並以軟布擦拭即可,但如有鑲嵌鋯石、鍍色、烤漆者,仍建議於泡湯前取下,以避免溫泉損壞其他特殊配件。

商品規格 :

◆產地:中國。

◆材質:西德鋼、皮繩。

◆尺寸:墜子尺寸 / 男 長2.5公分X0.6公分X0.6公分

                  女 長2.0公分X0.4公分X0.6公分。

        鋼鍊長:49公分。
        
皮繩長:44.5公分。

◆重量:墬子 / 3.5公克、3公克。

◆顏色:不鏽鋼色。

◆配件:皮繩X2、鋼鍊X2、專用飾品盒、手提袋、保養拭銀布、中英文保證卡。


◆規格配件以原廠公佈及實機為準。
◆圖片顏色以實機為準。
◆全省運送不含偏遠地區及山區及離島。
◆注意事項:本商品一經使用即難以恢復原狀,拆封使用前請審慎考量;商品若欲辦理退款依法需先恢復商品原狀,否則需支付恢復商品原狀之費用方得辦理退款。(新品瑕疵除外)

 
 
 













【自动充值】腾讯QQ币1Q币1QB按元充值 |
欧洲新款--PD990纯金施华洛世奇钻石群镶吊坠XZ55 |
2011春装新款 运动休闲 男式拉绒连帽开衫卫衣 S1077-X13a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