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 WeSC Bongo系列 耳罩式耳機 【非可拆式麥克風 】 (黑白色)





 供貨商:HEADPHONES







瑞典 WeSC Bongo系列 耳罩式耳機 【非可拆式麥克風 】 (黑白色)

Bongo系列音質佳,貼頭型設計頭戴

★耳機線為單線,減少纏線困擾
具麥克風功能,可適用iPod、iPhone、MP3,可聽歌、接聽電話!
  
(麥克風是跟耳機線連接在一起,為非可拆式)
★附麥克風轉接線,使其也能適用Nokia、sony ericsson手機
★黑色耳機+白色WeSC Logo
★共有兩款耳罩,白色、黑色各一組

 

商品規格】 
• 單體大小: 40mm power drivers 
• 靈敏度: 120 dB 
• 耳機阻抗: 32 Ohms 
• 頻率響應: 20-20 001 Hz 
• 接頭線材: 鍍金3.5mm直插 
• 線長: 0,3m + 1,0m extension 
• 重量: 147g 
• 設計國: 瑞典 
• 保固:一年 
• 台灣代理商:尼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正貨)

• 具麥克風功能、適用iPod、iPhone、MP3
。 適用Nokia、sony ericsson手機
• 內共有兩款耳罩,白色、黑色各一組! (可依您喜愛做更換!)

 


耳機長壽秘笈】:

  頭帶式耳機很常見的問題之一是頭帶斷裂,頭帶雖有彈性,

  但也僅止於一個限度,配戴時請先拉長頭帶,戴上後再調回來,

  既可以戴得舒適,又可以避免因受力角度不對而斷裂唷!

 

 

【品牌故事】

來自瑞典的服飾與配件的品牌 WeSC,以"We Are the Superlative Conspiracy"為宗旨,象徵一群有能力的人們,致力於實現同樣的理想和目標,將正確的價值觀念注入品牌裡,進而讓WeSC成為 Superlative Conspiracy (頂尖活躍團隊)WeSC1999年由四位滑板選手Greger HagelinDavid HedmanIngemar BackmanPontus Karlsson共同成立,品牌以街頭文化為主軸,常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創作者合作,務求創意貼近生活且提供消費者頂級品質的街頭服飾。憑藉如此正面的品牌精神,讓WeSC成為跨國的服飾集團,至今已在巴黎、柏林、紐約等世界各地都有設立分公司。

 【品牌介紹】

WeSC公司成立於 1999年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自成立以來,目前分佈在全球20多個國家,使我們成為潮流品牌耳機的主流,WeSC耳機商品同時擁有季節性的變化與高舒適性、真音質的呈現,具耳機功能的同時亦擁有時尚造型設計。

產品系列多樣,各系列又分成長季(固定款)、春季(每年1~3月新款)、夏季(每年4~6月新款)、秋季(每年7~9月新款)、冬季(每年10~12月新款)、聯名款(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創作者合作款耳機),除長季外,季節款式與聯名款皆是限量限時發售喔!!

 近期不斷推陳出新,部分耳機搭配麥克風功能(請詳看規格),可使用MP3 iPod  iPhone 聽歌和接聽電話,另外增加麥克風轉接線,使其也能適用Nokiasony ericsson手機。

 
 
 













世友SY-568 TF microsd SD MS MMC M2 多功能读卡器 水晶读卡器 |
三星D808尾插 D828尾插 单20针尾插 三星E258手机尾插 原封尾插 |
游戏王 中文正版铁盒子 中铁 A130 拉之翼神龙卡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