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US 山羊奶】山羊奶身體奶油霜(隨身罐)





 供貨商:ALLFORYOU







【CANUS 山羊奶】山羊奶身體奶油霜(隨身罐)










CANUS創辦人Andree Falardean,在Chester Farm Village農莊,親手以鮮牧草餵食Nubian山羊的情景,該農莊已有三百多年歷史,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西郊處。所有山羊奶產品都經過最嚴格的品管控制,讓品質達到最高標準(英國皇室至今依然使用CANUS系列產品),所有產品成份均通過美國FDA國家檢驗標準。

在加拿大,很少人不知道CANUS,原因在於他們道地的山羊奶成分,不僅天然有機,同時也呈現出一種家鄉的氣味,在地廣人稀的北國,更顯得出親切的人情味。

由於採用天然的山羊奶做為原料,CANUS與蒙特婁(Montreal)北邊的農場合作,由農場養殖2500頭山羊,讓CANUS萃取山羊奶天然成分。天然山羊奶加上不斷精進的技術,衍生出CANUS山羊奶的各種商品,不僅有香皂、乳液,護膚產品也一應俱全,獲得了追求天然訴求的加拿大人最高的評價。



*品牌:CANUS
*品名:CANUS 山羊奶身體奶油霜(隨身罐)
*產地:加拿大
*容量:42g
*使用方法:身體清潔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身肌膚




*注意事項:
1.限外用,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用,並請教醫生。
2.請放置陰涼乾燥處,勿直接太陽照射,以免變質。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超值品牌保養品請至右方"供貨商:ALLFORYOU"選購


 













VOIT沃特 女装 正品 2011春季新款 纯棉 开胸卫衣 1017172 |
2010年新款热门原单正品韩国卡其色男裤多袋裤工装裤休闲裤EB7533 |
【乐活】全国卫生职业院校规划教材-母婴与儿童青少年护理(上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