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ebobo柔媚風情鏈條包(紫迷棕色)





 供貨商:709







memebobo柔媚風情鏈條包(紫迷棕色)

商品特色:

 

台灣自創設計品牌
時尚精緻唯美的設計包款
亮面材質車縫線造型,閃亮迷人
搭配金屬鍊條時尚元素,更顯優雅

時尚族群,外出上班上課最佳配件

 

典雅出眾 純柔觸感、女人味十足的精緻包款

經典不敗菱格紋搭配超IN鏈條時尚元素,讓人不想注意妳都難

兼具設計品味與實用性!保證物超所值!

 

我們所提供的時尚包包,款式、風格、造型、顏色都是十分好搭配的超值選擇喔!擁有精品服飾配件是每個時尚美女的夢想,但偏高價位的名牌包包和過於成熟設計,總是讓年輕一族的sweet ladies 望之怯步,想要擁有精品時尚,又不知如何下手,那就千萬別錯過我們所提供的流行~米米包包~系列,引你進入流行精品世界時尚大門。

       

me me bo bo商品新作,完美女人系列80年代風騷一時的金色又回來了嘍!這季的金色擺脫了以往的俗豔,融入了高格調的時尚感,讓你盡情的展露出復古中極具性感的女人風情!以精品的設計概念,抓住時尚的精髓,優雅時尚別緻,這絕對是是你今年無論如何不容錯過的~優雅又有質感的包款!上班族的女性包包不再是沈悶而是進化成時尚美感。設計師擷取時尚最流行菱格紋車縫線設計,針對上班族時尚愛美的女性,加入可置入多物件之功能空間並與時尚流行結合,包包容量適中,皮包是拉鍊式開口、有中間拉鏈隔層、拉鍊暗袋&手機袋,整個包包另一特色在於包袋兩側各有一個龐克風卯丁裝飾磁扣式口袋,將平凡的包面瞬間變成走在時尚流行尖端的包款,深受大家的喜愛。讓您同時擁有實用與美麗絕佳的設計風尚讓您無限亮眼哦!不造作的優美!閃耀的絕色光澤,美麗的讓人無法抵擋新的季節到來,跟著金黃陽光一起閃亮亮吧!就讓我們共同背出自我魅力吧。嬌柔中帶又有都會時尚女性的灑脫風格,整體流露OL的知性氣質!金屬感光澤的包包,絕對是今年必備的行頭。∼強力推薦款!!千萬別錯過如此難得的機會喔!!

 

*附有防塵袋保護包包受灰塵、受潮或是變色的困擾,完美的質材搭配讓這款的斜背包,多了一個必買的理由。

【品牌故事】
米米の包包 (me me bo bo) 創立於西元 200210月,由一位專業從事包類設計、行銷十餘年的留日設計師 Taro所創立。崇尚自信、個性化及時尚的日本風格!設計師堅持優良品質,不斷開發符合時尚所需之款式、造型及顏色,卻又兼具實用及合理價格之各式包類。由設計、生產製造及行銷均嚴格把關,期許於包類精品世界佔有一席之地。


商品規格說明:

·  尺寸: 33×25×12cm

·  材質:優質觸感仿小羊皮、菱格紋鋪棉

·  備註:因拍照及電腦色差之因素,所以商品皆以實品為主

 

    注意事項

本產品運送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運費另計
  

 
 
 













拼布日本棉布/日本LECIEN小苏系列/露香布*1/4码*JR2395 |
正版幼儿折纸/96张不同颜色彩纸/77种范例书/存纸盒/开发智力 |
楼上楼天然A货翡翠 冰糯种白色饱满18K彩金伴钻葫芦挂件 101287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