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CESSCO】左右雙向收納書桌+書櫃 (櫸木色)





 供貨商:BUYERFULL







【ACCESSCO】左右雙向收納書桌+書櫃 (櫸木色)

★ 寬大桌面,左右可雙向對調
★ 側邊四層收納櫃,還可調高低木紋防水桌面 
★抽屜式鍵盤架 、小抽屜

大器設計最能符合您的需要 , 原木色系 , 配合居家裝潢整體性最佳 .

充分利用空間~ 95公分寬的電腦工作桌的桌面,讓您擺電腦、印表機外,下方還可擺放主機,增加桌面空間,除了當電腦桌使用外,還可當辦公桌工作桌都OK!!
大桌面讓您使用起來不礙手,工作起來更有效率。

另一大特色,側邊設計有收納功能,隔板採活動式方便調整所需高度,左右逢源大大好用。




最特別的是 ~~它可以依據您的需求, 將書櫃組裝在左邊或是右邊, 不會因為書桌方向而受限。趕快喔 !  慢了就沒有囉 !



■圖片顏色略有差異 ,出貨式樣以大圖實品為主 ■
 

產品規格及材質

產品尺寸 : 約 寬 95 X 深 55 X 高 73 cm
材質 :  高密度塑合板
顏色 :  櫸木紋 / 胡桃木紋    

 

 

組裝及送貨說明:
◆DIY自行組立 (內附中文圖解式組裝說明書) 
◆商品照片為組立後之成品,出貨採DIY平整包裝,不含椅子及其它情境展示物品
◆本商品訂購後約 3-5 天到貨 ( 限運送都會區 , 若送偏遠鄉鎮及離島 運費另計 )
◆DIY 組裝時間 :  約 30 分鐘 ,  準備工具  :  十字螺絲起子

特別注意事項 :           

DIY 組裝 , 組裝前請詳閱說明書 , 並確認部品零件完整,組裝後不可退貨 ( 不良品除外 ) !

 













冲5钻特价包邮正品N1KE 789系列时尚潮流文化鞋白黑情侣款板鞋 |
日本原装进口 凸凸跳蛋-3震 触鬚震动更容易高潮 不黏无臭味 |
全新正版 数字城市政府管理—徐晓林编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