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星經典-靈魂樂情歌大師 貝瑞懷特





 供貨商:80425606







巨星經典-靈魂樂情歌大師 貝瑞懷特


Legends In Concert - Barry White


 


貝瑞懷特在七0年代擁有一連串銷量百萬的單曲,被稱之?七0年代的黑人音樂領袖。累積擁有106張金唱片、41張白金專輯、20張金唱片、10張白金單曲,全球唱片銷量衝破1億美金大關,並以99年的“Staying Power”專輯在2000年得到兩座遲來的葛萊美獎。


『靈魂樂情歌大師』-貝瑞懷特,擁有巨大的音樂天份,他的浪漫歌曲被視為營造羅曼蒂克氣氛不可或缺的法寶,他為戀人們所演唱的情歌跨越全世界,為每對沉浸在愛情夢幻中的戀愛男女,創造了無數個浪漫夜晚。情歌首選“You’re The First, My Last, My Everything”常被浪漫愛情使用,透過他低沉渾厚且充滿磁性的嗓音,溫暖了全球歌迷的心。


此商品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新品如有瑕疵可接受換貨!


產品內容】


規格:DVD單片


片長:77分鐘


【DVD規格】


發音:英語


音效:AC3 5.1.Stereo















清仓了 正品防伪 黑姿魔法梳 黑资魔法疏黑姿永久黑染发梳 |
仿真人充气娃娃 半实体娃娃 成人用品性用品 男性自慰器特价 |
专车订做 整车贴 全车贴 整车车贴 整车拉花 时尚女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