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pek頂沛 蓬髮精華液





 供貨商:NICEHAIR







Toppek頂沛 蓬髮精華液

採用角素蛋白質和植物性天然配方製成,改善細小脆弱的頭髮,讓頭髮厚實飽滿!

頂沛蓬髮精華液是採用和頭髮相同成分的角素蛋白質和植物性天然配方製成。能深入頭髮改善細小脆弱、容易斷裂、毛燥的頭髮,讓頭髮厚實飽滿、充滿光彩。持續使用下使頭髮更加健康強壯。

產品名稱:Toppek頂沛 蓬髮精華液
製造廠:Spencer Forrest Inc. USA
容量:118 ml
產品簡介:
蓬髮精華液內含高純度的Kertain 頭髮蛋白質。特殊配方可以調理頭髮的PH值。內含其中的營養成分讓精華液鎖在頭髮表面後,更能讓頭髮充分吸收。頭髮將更健康柔順,充滿光彩。
 
具體效果:
你的頭髮稀疏、容易掉落或是沒有健康的髮色嗎?頂沛蓬髮精華液是頭髮界的美容調理師,是頭髮的緊急修護師。是經常需要染、燙的您不可獲缺的利器。特殊配方可以讓頭髮瞬間恢復生氣與光彩,且讓每根髮絲有瞬間增生70%的視覺效果。頭髮將不再打結、分剎、斷裂。健康的頭髮才能展現出一個人的自信與美貌。立即來體會頭髮界的美容精華液吧!!
 
使用方式:
洗完頭後將頭髮擦乾,將蓬髮精華液按摩滲透進入髮絲,吹乾頭髮及梳理你的頭髮。

•美國原裝進口。

•廣告許可證字號:衛署










新福克斯地胶 新宝来/新飞度/波罗/思域/标致307/朗逸热压地胶 |
【挚爱碧玺】18K金精工镶嵌紫红色碧玺钻石戒指4.90克 |
热卖果树苗★核桃★大泡薄壳核桃一薄香一号!庭院核桃 5年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ch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